close

又是一次臨時決定出發的自助旅行,星期日訂機票,星期一二找住宿、安排行程,星期三出發~go

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依舊收穫滿滿.....有時,真的愛上這種只有自助旅行才能體驗到的意外驚喜呀!!

 

2019.12月

Day1~3  (宿) 南浦K - 高級民宿1 (K-GUESTHOUSE Premium Nampo 1) 地下街15號出口上來 (沒電梯),就可看到;或是捷運1號出口 (不確定是否有電梯) 

Day1:抵達釜山已晚上,所以就在住宿的附近逛南浦洞和光復路

Day2:換錢所(1:38)、甘川洞文化村、喝咖啡、松島天空步道、逛富平市場、國際市場、南浦洞和光復路、樂天百貨超市

Day3:觀光巴士一日遊 KRW 15,000  

Day4:地鐵一日券KRW 5,000  梵魚寺、海雲台、The Bay 101拍夜景    (原宿)TraveLight -> 不推薦,(換宿至機場附近)    

Day5:sweet home

 

想大推我住的地方南浦K - 高級民宿1 (K-GUESTHOUSE Premium Nampo 1) ,住宿後面就是南浦洞和光復路,還有釜山塔搭電梯處,附近就有換錢所和機場巴士,實際房間環境明亮乾淨、早餐配海景,無論地理位置還是房間環境,CP值整體超優,我住單人房,一天平均約700多台幣,相當滿意,下次來還是會選擇這間。

另,想提一下西面TraveLight這青年旅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的高。但我實際感受到的,卻好像不是這麼如此 >'<

我是女生,所以對於出國旅行住宿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乾淨、環境安全、在交通方便的地點就可接受,但這家青年旅館讓我當下有立馬想離開的心情,於是便決定換地方,因為決定換別的住宿時,時間是9:40左右,一開始先詢問老闆能不能退錢,老闆說可,大約找了半小時左右,順利訂到別家住宿離開時,老闆卻又收了一些錢(跟一開始說的不一樣),但已經累到不想再說什麼了,只想趕快離開那裏。

一開始訂這旅館時,我是訂多人房間,被安排到上鋪,房間內的空間真的很小很小,行李箱放一排後,只剩可以走路的通道而已,上鋪真的很不方便,而且上鋪離天花板距離大約1公尺左右吧!我坐著大概只差天花板約莫30公分,重點是樓上的聲音很吵雜,常有東西移動的聲音,誇張的是我甚至聽得到樓上男生的對話,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樓上是撞球間。如果是一個女生,這樣的環境我真的超級不推薦。

我常常自助旅行,真的很少遇到讓我當下就想離開住宿的地方,這是第二次吧! 在外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一,當下朋友也跟我說就相信自己的直覺,離開吧!!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這間青年旅館的評價可以如此的高???

 

另推薦也不錯的飯店

釜山貝留飯店 (Value Hotel Busan)  對面就是警察局,附近是影島大橋,樂天百貨,可看到甘川洞文化村,夜景也超美的~

南浦Wa飯店 (Nampo Wa Hotel)  某個朋友每次來都住這家~

 

以上剛從釜山回來的遊記,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橘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