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讀書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但因為家裡經濟沒有很好,於是選擇了打工度假,可以圓出國旅行跟讀書的夢想。

 

雖然一直有這個想法,但卻遲遲沒有去做,因為擔憂很多問題...

一個人到異國,語言又不通,又是一個女生,誰不會害怕,我也會害怕。。。

但直到自己覺得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力量....

如果繼續在原來的地方待下去,我不知道自己會怎樣?

於是沒有做太多準備,就出發了~~

 

來到日本之後,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人,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人跟我是一樣的心情出發的。。。

 

PS. 我想鼓勵那些因為擔憂害怕而遲遲不敢踏出去的人,分享一句話給你們

" 其實只要踏出去,你就知道怎麼活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