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沒有奇蹟的~~ XDD

從去年12月底手機掉在雪山中,冬眠了4.5個月,近9個月的等待,輾轉過4位朋友的手中,遺失的手機今天終於到我手上拉,重點是,它還可以開機+使用 XD  不禁要大喊,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開心的不得了~~~

去年不小心把手機掉在雪裡,自己找了幾趟都找不著,很難過。同行的每個友人都跟我說,不可能找得回來,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加上1月1日去東京的寺廟抽籤時,我抽到了"大吉",但裡面寫著: missing thing: It can't be found. It's too late. 心想,也太準了吧! 

回台灣後,總還想再試試看,於是1月到5月這中間跟日本員工來來回回近20封 Mail,我上網找了地圖,畫了大概位置跟他們說手機掉在哪。他們告訴我,找到的機率很小很小,而且要等5月雪融了才有辦法找,但我拜託他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幫我找,其實那時候覺得對方不會鳥我 XD

就在5月時收到日本來的Mail,他們告訴我,手機找到了 (第一個奇蹟),但他們說手機不能國際運送?? (有這規定??不清楚) 於是我請在日本的帥哥朋友幫我先收下來,後來日本的帥哥朋友唱著"不是在此時丶不知在何時丶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 地跟我說,他有可能冬天才會回台灣,超有梗的他, 哈哈哈哈!! 於是嚕(一個好友)又幫我問她在日本的美女朋友何時回台灣,就這樣,特地撥出時間見面的兩人- 日本的帥哥朋友把手機交給了7月回台的日本的美女朋友。日本的美女朋友再交給嚕,但不知道為何最後手機是在帥男手上(也是我們的共同好友) XDD, 7月分我的手機就這樣回台灣了~~ ♪ ♪ ♪ ♪

原計畫,這周北上跟 嚕、帥男見面拿手機,但因故取消。於是請帥男幫我寄回家,感謝帥男不收我運費 ^^

最後,手機經過了 日本的帥哥朋友 -> 日本的美女朋友 -> 嚕 -> 帥男-> Me, OH YA~

最最最重要的是,經過了近9個月沒開機、冰凍過的手機,它竟然還可以使用 (第二個奇蹟),哈~

總之,千辛萬苦,手機終於到我手上了,感謝幫我忙的日本員工 、日本的帥哥朋友 、日本的美女朋友  、 嚕 、帥男。下次碰面一定要請你們吃飯~

還有,日本人的服務精神真是沒話講,是目前我遇過最棒的一個國家。

End~


證明真的是大吉無誤。

01.png 

missing thing: It can't be found. It's too late.

02.png 

手機掉之前拍的最後一張照片,沒錯,就是在後越湯沢掉的。

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