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在韓國的旅行,買了EG SimCard使用,但旅程中完全無法使用。雖然第三天有在弘大的Premium Travel Center請求協助(客服只會說英文喔),但客服人員還是沒辦法幫我解決,於是最後一天只能在原領取卡片的櫃台辦退

但我在機場的辦退,回台後發現對方並沒有幫我登記辦退,於是立馬上EG Sim官網詢問。

在官網寫好問題送出後,一直出現亂碼,變得我沒辦法聯絡對方告知我的問題。突然之間,我想到了Facebook, 記得曾經在FB上看到EG Sim有成立粉絲團,於是當下寫信去問,過沒多久就馬上收到回覆,FB的客服效率之快,在告知整個狀況後,對方也沒有刁難我,於是FB的客服人員就幫我做記錄,一個月後我就拿到退款了。

EG Sim在我辦退時,一點也不囉嗦,讓我在台灣也可以追款成功,我給EG Sim這家公司還有客服人員,100分拉!!!

 

一開始在金浦機場Premium Travel Center拿到卡片,裡面附的說明書。有步驟

01.jpg

02.jpg 03.jpg

 

↓ ↓ ↓   這張最重要! (證明之物呀~)

這張是最後一天在機場EG SIM Premium Travel Center的人員備份給我的,好在有這購買證明,在FB跟客服人員說明時才可以那麼地順利吧!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