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在滑雪場最後一天工作,工作結束後很想到外面走走,看看在群馬最後的風景,於是在幾天前就跟朋友約好那天他會送我回宿舍,隔天一早也送我到車站前往東京。

 

順利地前往東京,一下車就馬上找晚上要搭夜巴的地點。我真的很不喜歡大城市,光是在東京車站,我就迷路了一小時,最後找到搭車地點確認時間也花了1個半小時。開開心心的跟姐姐賞櫻去了 ~

但殊不知悲慘的時候也從這一刻開始了...

 

晚上到了搭車的地點準備要前往大阪,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在一開始地點跟營業的公司我就已經搞錯了。

不知道日本的巴士公司跟台灣的一樣,有很多家在營業。而且出發時間還都一樣 XD   就讓我更大錯特錯了。22:40的夜車,上車前一刻遇到一個好心的中國人說要幫我看一下,在他看了我的Mail後馬上說出,我搭錯公司了,但到正確的搭車地點也趕不上了,好傻眼欲哭無淚 ~

他說有他在叫我不用擔心,於是他跟他朋友三個人就幫我推行李帶我到正確的地點。幫我打電話詢問,跟巴士公司說我的情況,問說可不可以不用買票讓我搭下一班車,無奈的是,現在也是日本的春假,台灣的連假,下一班車沒位置了。中國同胞跟我說了幾個方案還可以前往大阪的方法,叫我選擇一下,最後選擇的搭另一家公司還有位置的夜巴前往大阪。23:40~GO   我又花了一次錢買經驗,錢不是這樣浪費的阿~

在這一小時裡,中國的朋友還跟我說了一些自己在國外要注意的事情,要我下次小心。中國的同胞們,感謝你們三位~~感激在心裡!!!

 

糟糕的還不只這,搭上了車之後在我座位附近有一位怪人,因為太怪異了所以引起我的注意。他的裝扮是綠色捲捲假髮上面還別了一朵大紅花,身上穿著色彩繽粉的衣服,鞋子是粉紅色的拖鞋,手上塗著粉紅色的指甲油!! 但他是位怪伯伯....  他身上發出怪異的味道,很斥鼻,感覺很不舒服。我趕緊拿出朋友送我的香水往身上擦,想要用香水味蓋過那怪味道。

怪伯伯一直動來動去的,我無法不注意他也因為他我睡不著...怪伯伯提著稍微大一點點女性用的包包,此時我發現更可怕的來了,我突然看到她包包裡有個嬰兒的頭,我無法確認是真是假,因為很像真的。我心中充滿疑問,為什麼要把嬰兒放在包包哩?嬰兒到底是真的還假的?怪伯伯還不時拿出飲料還牛奶的往包包裡面餵的動作,我充滿恐懼,我只想逃離現場///

就這樣一路上,不能安穩的睡覺,到下車前一刻,怪伯伯不知什麼時候把他的假髮拿下又變裝成一位中年老伯伯的樣子 = =  太可怕了

 

真是一個"愚人節"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