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第一份工作 - 飯店廚房助手,1個月。

 

 長野縣”在哪? 當拿到合約書後,就開始找這個地方的位置,三天的時間內,我很匆忙地完成了簽約、訂車票,30日我就抵達長野縣,10月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打工日子。

 出發前告知代辦人員或飯店負責人幾點到達碰面的地方,接我的是一位很年輕的飯店社長,人很好又帥唷!!Boss 送我到宿舍,大概介紹一下飯店跟注意事項,隔天就開始上工了。

我所在的飯店很像在深山裡的感覺,交通不便,一天到市區的公車很少,交通費又貴。所以我的工作作息都很正常,早上8:30上班,18:00下班,下班後就是回宿舍。宿舍裡沒有電視沒有網路,但我有買b-mobile,所以可以上網。喜歡逛街或大都市的人適不適合這樣的工作環境,我想得好好考慮一下。

 

我在廚房的同事全部都是日本人,有2位年輕人20代,有廚師們大都40代以上, 還有阿姨跟80以上的老奶奶都有喔~我很幸運地在廚房工作,廚師們每天都會煮不一樣美食,有時還有準備給客人食物過多時,我也都可以品嘗,讓我省下不少錢。飯店所在位置在很偏僻的山區裡,交通不甚方便,但廚房的日本同事們一個星期至少兩次會開車帶我出去玩,跟我介紹長野縣各地的文化、特產,或是去聚餐、去柏青哥和遊戲中心玩。比起自己一個人租外面,省吃儉用的日子,這樣的工作,我真的很幸福。

 PS. 做front的,每餐都是吃飯店提供的包裝食品,我想我的幸福指數更加提升了。QQ ~

 

R0022176.JPG    

 從大阪搭夜車(算專車,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做了8小時到了長野縣,清晨5點多。

 

R0022184.JPG    

 一大箱 + 五小袋 (應該有70公斤吧,因為我把書也搬來了 QQ)。我想我瘋了吧!!!!

拜託,請不要這樣做會很累又重 XDD

 

第一份工作之超快樂 - (2) 超級好友Hさん

第一份工作之超快樂 - (3) 長野好山好水好風景

第一份工作之超快樂 - (4) 柏青哥初體驗

第一份工作之超快樂 - (5) 感謝Hさん帶我去吃很多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